close

為了生日禮物搞了一肚子鳥氣,何苦來著!

 

我沒有過生日的習慣,所以也不會有收生日禮物的期待,偏偏就有人想要給我驚喜,偏偏就不聽我的話,買了個我不喜歡的禮物給我,所以我根本高興不起來,而且這輩子接下來的日子裡都還要記得這件蠢事,這是老天爺給我的懲罰吧!雖然我不知道我犯了什麼錯?

老婆大人在我生日的那天送了我一支口琴,為甚麼她會送我一支口琴?因為之前在討論我生日的時候我們討論了一下,我一再的提醒她,我想要的是一支A調的口琴,最後我覺得這種東西還是我自己去買好了,免得我不喜歡或者她搞不清楚我要的是甚麼,所以我再加強語調的又說了一次,我自己去買。

生日的那天早上,老婆出門上班前神秘的拿出一個禮物給我,當下我的心情並沒有特別的激動,卻也沒有不高興,禮物一拆開來口琴就映入眼簾,老婆還很高興的說多少錢,結果我一看一個大大的C字就印在口琴上,內心的感謝剎那間就落到冰點,我很清楚我講的是中文,為什麼就是聽不懂,當場我就請她拿去換。

上班時接到老婆大人的電話,因為樂器行不給換,奇怪了?我根本沒用過這支口琴,我也不是要退錢,我只是想要換別的調性而已,這家在中壢市復興路的XX樂器行竟然不給換,講了半天我才發現這家店的店員根本就不了解口琴這種樂器,還找了另一個教吉他的男生來跟我談口琴,他還跟我講口琴就只有一種,音調要自己吹奏時換,真他X的!當下我就知道遇見黑店了。

我老婆自己笨不懂樂器就算了,你開樂器行的不懂樂器還敢介紹給客人,真該是要被天打雷劈了,竟然還有個自以為是的教吉他的蠢蛋可以出來幫腔,拜託!到網路搜尋一下,甚麼是口琴?口琴有哪些種類?樂器行耶!又不是加油站。(抱歉!我並沒有侮辱加油站的意思,我只是想表明兩者銷售員的門檻應該有所差異)

我接受口琴用過就不能退、換的事實,跟買內褲一樣。可是我不能接受的是,我根本沒用過,你怎麼包裝賣給我老婆,我就怎麼包裝拿回去,而且那支口琴是你擺在店頭的現貨又不是我訂的,我還給你然後換另外一支口琴走,價錢更高我就貼錢,價錢不夠我也不要你退錢,這樣也不能換到一支我要的口琴!不免讓我懷疑我買到的口琴一定是有問題的,不然她幹嘛一定要脫手?

最扯的是扯了半天她說,如果要換口琴,她不知道是不是能買到A調的口琴,也不知道要多少錢,要是換別家的口琴也要我接受,要是她先幫我訂了就要我寫切結書一定要付錢,見鬼了!有這種事!買東西不先報價就要我先買單!我請她先報價,她說不行,我請她打電話去公司問,他說公司沒人。

忍不住要罵髒話,這是甚麼時代啊!這是甚麼黑店啊!這樣的內涵這樣的服務態度,這樣的售後服務,千夫所指啊!

我的生日沒想到要禮物,卻又得到我不想要的禮物,我很生氣!

我講的話都沒有聽進去,我很生氣!

我很生氣還要跟這種鳥服務打交道!

這種鳥事還要記一輩子!火冒三丈!

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