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記得要帶防蚊液


2006/8/26
蚊子還是無情的轟炸著我們殘破的身軀,斑斑的傷痕在身體與心理都留下了遺憾與悔恨……….爲什麼又忘了帶防蚊液!黑夜裡只留下一縷悔恨的嘆息。
今兒個,前半段的工作,在友情的協助下順利的完成,下午還聽了牧師源的開釋,真覺得獲益良多,對源老大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對他的崇敬有如連綿的山峰,峰峰相連到天邊(哦!我忘了幫主的位子已經交給幽浮了)參加試車真是件愉快的事,每每都有成長與收穫(想加入者請洽各計畫主持人,一切後果自行負責),不怕吃苦的就來吧。
下午就更輕鬆了,等….再等…….喝個水…….還是等,一直等到吃完晚飯都還沒等到,後來英明睿智的源老大決定繼續等,以免我假日無法陪小孩。終於在夜間新聞時被我們等到了,結果一樓燈竟然壞了,在漆黑的夜色下,我倆英勇的挺進,面對無情的蚊子大軍攻擊下,源老大作了一個振奮人心的宣告,就是下一次我們不等了,我則暗自禱告下次記得要帶防蚊液。
最後在夜間新聞播出前,我洗好澡準備休息,可憐的源老大可能正在跟收費站的小姐打招呼,也算厲害的了,今天他還是沒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