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能真的有些事讓老婆困擾了。


2006/12/28
前幾天她回家的時候告訴我,醫院裡的同事一起找了一位算命的老師,來幫忙大家解決心中的疑惑,與對未來的諭示。P.S:每次她都覺得我在公司裡很閑,還有空跟小朋友學一些msn等等有的沒有的玩意兒,我告訴她是因為我有好學的精神,還有我的手腳很快,可以在繁忙的工作中,找出空檔來,其實我的工作相當繁瑣,每天都很忙碌的。但是,沒有一次可以得到她的認同。現在看起來,得到她的認同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了,我覺得她其實一點也不在乎,因為由一個閑到上班時間可以算命的人來評論我工作是否忙碌,顯然並不客觀。
老婆真的很顧家,她想了解的對象除了她自己,還幫我還有兩個小朋友也算了一下,最厲害的是,拜科技之賜,還用錄音筆錄了下來,除了溫故知新以外,還可留下證據,也可以分給我聽,可惜的是,談論到我的那一段,剛好沒電,然後又沒發現(騙肖仔),所以沒錄到,只好聽她轉述。雖然我不是很信這個,但是其實也有些內容說的很契合現狀,讓我覺得還是很有參考價值,只是針對我的部份,我仍然保持高度的懷疑,畢竟,一個忌妒的女人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命盤上顯示,我對老婆的依賴性強,(屁話,她比我有錢,當然要乖乖聽話),我們彼此一見鍾情(這一點沒有辦法有異議,因為剛好有錄到,說不準的話,無非自尋死路),還說我沒法子把錢留住,要靠老婆管帳,才能存到錢,雖然事實是如此,但是我還是懷疑他們這一段是串通好的。
尤其說到我的事業是屬於攀權附貴,逢迎拍馬,趨炎附勢,這還真是說到重點,如果附上了樟木,那我就會變成靈芝(啊呀呀),如果附上了相思木,那就會變成香菇,那如果附上了朽木,不就變成了苔蘚,害我有點擔心,不知道現在我到底附上了什麼!不過千萬別附上了木棉花,那一定會很痛的。知道了自己的命格是屬小人的感覺還真糟,真不知道今後的日子該如何過下去。
還好我的小朋友都還不錯,兩個都有平順的生活,與理想的發展,還有愛他們的男人,比較詭異的是,有一個會嫁給外國人,就不知道會嫁給哪一國人,如果知道的話,我就可以先去學一些日常用語,免得日後不好溝通。除此之外還得好好巴結他們(看來還是逃不過狗腿的下場),因為小朋友說,以後他們長大賺錢了,一個月只願意孝敬我3000元,靠!3000元能幹嘛,我看我是擺脫不了小人的命運了!
其實還是不清楚自己的下場會是什麼(因為沒有錄到),雖然如此,我還是會努力工作的,不管命中注定我會是什麼,總還是要盡力而為,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成為自己想要扮演的角色。就像雖然命中注定我不會中樂透頭彩,我還是會想要做公益一樣。雖然做不成別人的偶像,起碼得做自己的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