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活動開啟了我的新視野


2006/9/14
這兩天的活動開啟了我的新視野,信任、溝通、覺察、拋開自我的制約、責任、合作、及最重要的團隊共識。這些重點項目不斷的在親身體驗的活動中一再的反覆練習,這讓我能夠真正的了解其中的意義,而不只是在紙上談兵,過了兩天就會被忘個精光,在公司這麼多年,這個活動是少數(如年終尾牙)能讓我印象深刻的。
從阿姐遲到開始的這次旅程,ㄧ路上都沒有冷場,從擴大機到環場音效,重低音喇叭全開,來回大約各四個小時的行程,除了阿姐因為暈車暫時關機,兩個老大左右夾擊,加上我的回應,真是筆墨難以形容戰況之慘烈,很少開了這麼久的車還不想睡覺的,應該跟老婆商量一下,以後回高雄時要比照辦理。
很久沒到日月潭了,幾乎已經忘了她的美麗,尤其還去了從來沒去過的光華島,加上風趣的船長精闢的介紹,讓我的印象非常深刻,我想我還會另外找時間帶家人再去玩一次。
除了美麗的風景與精彩的課程,團員間的互動也是截然不同的體驗,雖然共事已久,但是彼此的認識大部分是經由別人口耳相傳,這次大家近距離的接觸,努力的完成共同的目標,經由老師的引導,讓彼此間的了解更深層,這也是另一項的收穫,其實員工旅遊應該這麼玩才對,而不是只有把錢花一花,遊山玩水就結束了,我想這是值得思考的方向。
很幸運的有機會參加這個營隊,工作這麼多年,早已忘了這種感動的感覺,看看別人想想自己,其實自己還有很多的缺點跟盲點需要改正與學習的,感恩主辦人健民,感恩老闆願意參與,感恩小洲想到要帶我去,感恩所有參與的人,讓我有了新的體悟與成長,感恩我的家人讓我能無後顧之憂的參加活動,感恩親愛的老婆ㄧ路的陪伴,現在的我感覺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