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想過會有這一天


2006/9/7
很少想過會有這一天,就算已經離開了ㄧ年,還是很難忘記當初的決定,不過現在的我心裡踏實多了,雖然不像以前我可以看見自己未來的路,我卻明白在我的前方有無限的寬廣.

最近的日子很充實,有試車可以玩,有實驗可以做,有報告可以趕,有小姐可以........讚美,還可以瘋狂採買,又準備出去玩,呵呵..人生夫復何求.

可是啊!唯一的缺點就是我的語言區有些故障,常常說錯話,或者是辭不達意,可能是準備升級的系統轉換標準誤差吧,趁著還沒當機之前,把新仇舊恨清ㄧ清.

1.真擔心,快開學了,妳可得好好用功才是,當面講一定又嫌我撈叨,雖然你很老練,小心又翻船了

2.胖賓士,出去玩得當心,該戴的要帶,注意安全,過年記得回來桌上交錢

3.小陽,別急著得道成佛,照顧好小朋友先,老婆很辛苦的陪著你,加油,我最看好你的,有空再一起燒香

4.頭目最近看起來有點慌,可能煩心的事比較多,也可能是更年期到了,心頭抓給住,不驚樹尾做風颱,有空再來撞一下.

5.麻辣鍋最近被加了ㄧ點水,可是我想它的風味依舊獨特,只要再加點鍋底,又是一鍋好料理.

6.大雕最近心情很不錯,可能是陳年的積怨得以排除,加上又有幼齒的進補,功力大增

7.麗子的心情也逐漸的開朗起來,我最喜歡這樣的麗子,人見人愛

8.小美人最近比較少跟我講話,應該是X泰泰事件的影響,我也是聽來的八卦,開開玩笑嘛!

9.芋頭的事情終於告一段落,真替他高興,還有好多事要煩心的,加油兄弟

10.candy最近也是笑臉常開,應該是花董的笑話逗的,好個花董,厲害厲害.佩服佩服

11.八卦真最近叮我很緊,我得小心一些,免得落人口實

12.不進入狀況二人組,慢慢培養出默契了,應該會漸漸步上正軌,阿咪佗佛

13.樹頭最近開了洋葷,恩.轉大人了

14.妖嬌還是擔心著身材,我想變不變色也沒什麼關係,畢竟有自己的寶貝才是最值得在乎的吧

15.達仔..咳咳咳咳...兮兮兮....抓抓抓....咳咳咳....吸吸吸

16.親愛的老婆大人,最近用了新的保養品嗎,怎麼越來越年輕了,來顧一下眼睛吧!

我的心得 : 做什麼就得像什麼,認真就得真的認真,虛偽就要虛偽的徹底,做ㄧ半只會徒然成為笑柄,很多的情況並不在預期中出現,但是能夠隨機應變才是王道.希望能夠順利度過二年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