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心亞的寫真集果然是適合宅男看的

 

跟多年前的舒淇寫真集相較起來,一本是小朋友看的,一本是大人看的,而我現在已經是個大人了,所以…有點失望。

在”全民最大黨”的強力放送下,苦苦哀求老婆大人讓我買了本安心亞的寫真集,為什麼會買它?因為我覺得這個女孩子有成巨星的本錢,現在就像是待琢磨的璞玉一般,等到有一天被磨好,那這本寫真就值錢了。

不過跟買福袋一樣,中獎的機會總是不大,只能說對它的期待過大,不是安心亞的問題,是攝影師跟我的理念不同,我們對安小姐的欣賞角度不同,是編輯跟我的論調有異,對照片選擇跟擺放位置有所出入。

總是這樣啦!再怎麼好的作品都會有人碎念,人家說嫌貨才是買貨人,總是期待可以更好,加油吧!安心亞小姐!讓我買的你的寫真集增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