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次很倒楣的試車。


2006/8/24
連下了三天的雨,我的衣服沒有一天是乾的(源老大有一天是乾的),頭髮底都快長蛆了(源老大也很慘),被刺激性氣體傷害了兩次(源老大更慘),無數的蚊子襲擊我(源老大更慘),我變得比較不帥(源老大…………哈哈哈哈)。
雖然源老大的試車經驗比較少,會擔心一些技巧上的問題,雖然有些出乎意料的情形會出現,到目前為止,一切都還很順利,而且他很厲害哦!來了三天還沒撞到頭,可能是運動員的反應比較好,可是豪哥也是運動員,怎麼□○※*㊣㊣?匪諜索思、匪諜索思。
每次試車都有一種近鄉情怯的感覺,在需要協助的時候都會有人適時的伸出援手,真是窩心,可能源老大的”差一點蟑螂冰沙”也適時的發揮功效,還是要謝謝廠裡的老同事們,感恩!老練的照顧就心照不宣了。
後面還有一些事要完成,大概還得奮鬥到星期2吧(我不如源老大樂觀),明天得穿新褲子新衣服上場了,還真心疼,對了!午餐費還沒給林姐,她應該不會以為我想賴皮,其實源老大也差我ㄧ個便當,我也沒認為他賴皮呀,我只是留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全心全力的付出,希望老闆的薪水可以恢復正常(真是有點小諂媚),才忘了給,反正明天還會去,乾脆試完車再一起給好了。
聽說南豬有許多的趣事,還有個已經有男朋友的新同事(如果沒有被泡過,一定是很抱歉,連豪哥也不會有興趣)真想回去打開八卦機,可是又有個虎視眈眈的老頭在等著準備好好招待我,真是兩難。
還好明天過後就要放假了,及時行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