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昨天發現丟了ㄧ張回數票,心裡就很不爽。


2007/1/6
昨兒個下班後,留下來聽一些有關工作上的相關訊息(不算加班費,因為自由參加,靠!不參加哪知道要怎麼做阿),本想去吃鴨肉麵的,結果老闆叫了西洋蔥油餅來(害我回家還吃了水餃跟酸辣湯),喇賽到客人來,就開始漫長的談話會。
簡報結束了以後,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閒聊,五個人中只有我算是外人,老闆也沒叫我走,我就像新坐台的小姐,傻傻的陪笑。不過我是相當欣賞這一位仁兄,思慮的清晰,原則的掌握,自我的要求,都超過我的級數,我得偷一些東西來用,藉以提升我的等級,不過他也依慣例的有他們實驗室的特質,金鰲講,講到十一點半,還是我的手機收不到訊號在那裡逼逼叫,才把他們趕走,金愛講。還有另一點令我望塵莫及,他真是利害,從來到離開喝了兩杯水,卻沒上廁所,除非生病了,這還真是男人中的男人,擋真久。
回到家已經是今天早上了,老婆大人還爬起來幫我熱菜(熱真的宵夜),讓我真感動,還留下來陪我聊天,結果她跟我講完小朋友的事以後,眼神就已經呆滯了,真搞不懂,慢一點講有什麼關係,女人。
早上還在熱被窩裡熟睡的我,被叫起來當司機,天氣真的好冷,我也捨不得老婆大人在寒風裡瑟縮,開在回家的路上時,我又想起丟了一張回數票,一定是一次給了兩張,氣死人,我要想個辦法避免同樣的錯誤再發生。
本來想要在躲回被窩哩,可能是年紀大的關係,睡不著了,我就起來看看部落跟公司的網站,因為最近adept都沒有上來,我也懶得上去玩,不過老闆在唸,我就上去看了一下,結果不小心看到新貼的文章,是一個大陸小妹妹的故事”我來過 我很乖”,(假如我是聖誕老公公,我一定會送個媽給她),也許年紀大了,感情太過豐富,竟然哭得不成人形,女兒還以為我又被他媽打了,還好沒在公司看,不然就糗大了。我也教小朋友看這篇文章,可是看不出她有被感動的情形(小羊和野狼的故事還比較讓她感動),可見年紀跟經驗會造成在同一件事物上的不同看法,讓她們慢慢學習吧。
後來,我又去了有情跟幽浮的部落格逛了一下,有情的"新年無法實現新計畫",讓我的心情平復了一些,接著幽浮的照片,讓我回到現實,一家四口會長得完全不像,這個品管有問題。不過幽浮的大姐是我喜歡的類型。
雖然我還在想著丟掉的回數票,我還是覺得,當你在看”我來過 我很乖”這個故事時,還是不要放『我的寶貝』這條歌當背景音樂,否則會有淚盡人亡的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