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的尾聲了,希望明年跟今年一樣精彩。

 

今年我的表現很好:

1.在研究的題目上發現了一個錯誤的觀點,經過驗證後我找到了原因,也做出了相當接近的證明,雖然證明了我自己的錯誤,可是能讓公司少一些損失。

2.終於到了夢想中的北海道,全家一起出遊的感覺絕對比自己一人出差時美妙一千倍,雖然還是忍不住要碎念小朋友。

3.墾丁之旅再一次證明我們全家對公司的忠誠度。

4.發表了一個相當煽情的演說,然後硬著頭皮接了福委會主委的工作,組織了一個還不錯的福委會,辦了一個新鮮感十足的尾牙,現在走路有風。

5.一個試了一整年的題目,終於在年底的時後確認無法如期進行試車,心裡的一塊大石總算是放了下來,可以跟我的獎金說掰掰了。

6.有一個期待很久的人,終於願意好好的在工作上認真,我知道他的可以終於快要得以實現,改天一定要跟他講一句”總算沒有看錯人”。

7.今年可以站在高一點的位置看事情,檢討別人的次數多過於檢討自己的,確認已步入中年。

8.體重沒有絲毫減少的跡象,值得高興的是沒有浪費糧食,難過的是立正時看不到腳趾頭了。

9.來了一個帥哥學弟,超級認真又有禮貌,完全有我過去的FU,沒丟勤益的臉,而且…我比較高…哈哈!

10.今年所有的人都拿到我管理的獎金,只有多寡不同,應該不會有人”銀”我的後腦殼了。

 

勇敢面對、奮勇向前,還沒到最後關頭千萬別預設別人的立場,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