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又長大了一歲


2006/9/17
原本打算在她生日的那一天幫她辦個party,可惜她的好朋友們因為隔日還要上課,都沒辦法來,所以爲了滿足她的心願,只好把日期延到星期六.

這個星期就看她努力的計畫著她的派對,擬定計畫流程,確認賓客人數,自製邀請函,分送邀請函,派對內容規劃,我在一旁靜靜的看著她,偶而幫她處理一下電腦軟體,其他就幫不上忙了,心裡想著,我的小女孩長大了,很快的這個老爸就要被束之高閣了,希望到時候自己要克制一下,不要再撈叨了.

不過當天還好有我掌控全場,雖然比不上別家小朋友在麥當勞辦的派對,可是小朋友玩的可起勁,雖然硬體比不上人家的好,但是小技巧可是我們家獲勝,光是我的小小夾夾樂就可以打敗大鳥姐姐了,小朋友在我的指導下玩得可瘋了,在炸掉兩包氣球後,終於結束了這場派對,小朋友個個都意猶未盡,下次可得再想一些新玩意了.

小朋友的喜怒哀樂是藏不住的,每個人的個性都在遊戲中顯現出來,大人有時候也像小朋友一樣,無意間會表現出自己的喜惡,或許是一句話,還是一個表情.所以對自己的要求要比小朋友更高,這也是長大的壞處,凡事得謹言慎行,ㄧ方面怕傷害了別人另ㄧ方面卻又想表現真實的自我,很難,所以更要學習.(好像在寫聯考的作文一樣,最後一定要來個檢討,以後要改進)

還是忍不住要驕傲一下,我真是個孩子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