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會是好朋友


2006/8/30
好不容易結束了任務,回到巢裡,看到大家依舊朝氣蓬勃,讓我覺得爲之ㄧ振,聽說了許多的八卦新聞(當事人並未否認事實的發生),有喜有悲,可是我得到一個正面的訊息,就是無論當事者是誰,其實大家都還有所期待,還不至於有形同陌路的情形發生(就我個人的認知上而言,如果沒有期待就構成不了傷害),雖然免不了有人受傷,我想這只是一個必經的試煉,學習的過程。學習中挫折難免,從挫折中學習才會更有體會,不過該注意的原則還是不能馬虎,千萬不要降低了自己的水平。
不過我是很贊成適度的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我的醫師交代不要太壓抑自己的情感),但是得記住,別留下太大的傷痕,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對自己當初的判斷後悔,或許有一日我們會發現事情跟我們想像的是南轅北轍,到時候自己對自己的責難會遠大於任何人給的,給別人一個台階,也給自己一點轉圜。
來到這個新環境擴展了我的視野,很感激大家對我的包容與鼓勵(無論是新朋友還是老朋友)已經很久沒有這種進步的感覺了,有時候會心急了一些,幸好大家都無甘嫌,讓我這個老頭還能混口飯吃,感恩大家。希望能跟大家一起成長,用包容我的心去包容那些還有很大成長空間的人,說不定呀哪天會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