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著去尊重別人


2006/8/21

人哪!如果不想被人看輕,就該學著去尊重別人.

ㄧ個不會爲別人著想的人,就算有了些小成小就也只是個屁.

好歹也算出了社會,爲了這種小事被人家指指點點,何苦.

如果真的不懂,虛心的請教別人,很多看不下去的人會敎,照著別人的建議做就好了,不要再自以為是的以小孩子鬧著玩的作法玩下去,徒然曝露出自己的無知,無能,無所適從.

跟著所謂的販夫走卒一同過了一段很長的歲月,其實覺得自己跟他們並沒有啥不同,所以一直以來,對高級知識份子都抱著一份崇敬,總覺得自己做不到的事,別人完成了,對我而言,是很了不起的成就,但是總有那麼一兩顆老鼠屎要來壞了我的事,冊讀到背上.

或許我是因為崇拜的偶像被汙篾,才這麼不理性,令爸真賭蘭
或許是我的無知,不曉得人家的用心,就想麥嘎撞
或許是刻意做的場面,才能顯現主管的威嚴,麥雨令爸性袋衙起
還是原本就該這麼做,是我自己笨,難怪連缺都佔不住,更營養超級市場

董仔還要我多看著他,我如果再跟他玩下去,很快我就要再去看我的醫生了.

玩夠了吧..大哥,我要是再陪你玩下去,我的帥哥谷就倒過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