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12.01 的作品


2006/11/19

真不知怎麼的
怎麼會如此的放不開
寂寞的心靈卻要再次承受失敗
唉!苦喲!
想想自己也不算癡呆
卻總是不能揮灑開來
多少次沉溺在自己的夢中
卻又一無所有的醒來
唉!難過喲!
或許是我的愛
總是出自別人的無奈
就是那麼一點點的關懷
我也無法釋懷
唉、、、我還真、、、
誰能了解我的情懷
誰也無法了解我的感嘆
願為情人眼角的一顆淚珠
縱使瞬間滑落
卻也留下一道痕跡

唉!傻子

這是76.12.01的作品,大約是重考那一年寫的,真可怕,快要二十年前的作品了,當時的青澀與徬徨一露無遺,其實已經記不清楚當時的心情,應該已經被封存了。
現在回過頭來看看以前的作品,多是無病呻吟,像這一篇也很好玩:


是無止息的愛
充滿在俯息之間
無人能詮釋的情
是酸澀熱喉的酒
莫非是前世的續
至今日種種的緣
南風起又輕輕
天使淚怎能嘗

這是77年的作品,文中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湊出那些紅字,可惜的是書唸得不多,文字的運用顯得粗糙,經過這些年來的歷練,理應會有更好的表現,可惜年少的輕狂與熱情,已經在歲月的摧殘下逐漸的風化,在規律的生活裏,風花雪月的事已然消失在生命中。想說的是,趁著年輕,趁著還沒被生活禁錮住時,盡情的去揮灑人生的色彩,當被框架住時,就只能是一幅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