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一個半月沒跟我的麻辣臭豆腐親熱了


2006/7/8

已經有一個半月沒跟我的麻辣臭豆腐親熱了,
體重已經降了大概六公斤了,之前小陽還笑我喝水都會胖的人,
沒事跟著小朋友瞎起鬨.

想一想也真是的,有歲速的人了,還這麼愛玩,還好有看到一些成績,
否則就台笑大方了

也真是奇蹟發生,事情其實不如我預期中這麼順利,
我一直以為我會是最有恆心的人,沒想到,這幾個小朋友拼命起來
真令人刮目相看,佩服佩服.雖然我也在計畫中把體重掉下來,
但是還是比不上他們的效率,貪財貪財

就剩最後一個星期了,再撐一下,說不定還真的有機會拿到冠軍,
接下來的慶祝場面,拍照.採訪.獎金,跟我們最重要的燒烤加火鍋,
想起來夢裡也會笑醒,我可得叫大家準備好得獎感言

瘦下來其實真的是不錯,走在社區裡都會有歐巴桑多看你兩眼,
也會覺得身體的負擔小一點,不過褲子可能需要改一下了,
不然有一天突然露股溝,就太驚世駭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