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曬傷的夜裡徹夜難眠,身上像有無數的螞蟻叮著,這邊搓完舒服點,那邊又開始電,皮膚上像針刺著一跳一跳的感覺,根本無法入眠,縱然是在冷氣房裡。

 

大吉出國的時候,我們其他人也沒閑著,小姐姐努力的拼完了暑假作業,我安排了四天的假期,帶著末代基測生翔翔跟他那個沒神經的弟弟傑哥,原本預計要安排瘋狂的水上樂園之旅,第一天到八仙水上樂園,第二天要去看電影,第三天要去麗寶樂園就是原來的月眉馬拉灣,第四天休息送小朋友回家。可是人算不如天算,颱風竟然光顧,所以行程被迫改成樂園、樂園、電影、回家。

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就安排到八仙玩,本人第一次到這個地方,所以一切都是慢慢摸,還好八仙的規劃清楚明瞭,所以我們很快的就換好衣物,租好置物箱,佔據好休息位置後,就各玩各感興趣的遊戲,我比較倒楣,小妍妹由我負責,所以一開始我就帶她去玩漂漂河,也許是颱風前的關係,陽光毒辣到不行,漂漂河裡很難悠哉,雖然不是例假日,不過暑假裡的人潮還是洶湧,漂漂河也是很擠。

後來我就沒去玩太刺激的滑水道了,一則是要排很久,二則是年紀大了受不了驚嚇,聽說還有穿比基尼小姐衝完滑水道後,胸罩變眼罩,可惜沒看到,難怪那個划水道前站滿了圍觀的人群,我還以為有表演勒。

我就陪著小妍妹在大水桶那區玩水,因為滑水道很安全,所以我任小妍妹自己上上下下,就這樣玩了一上午,偶而我自己也上去滑,真好玩。

下午的太陽更大,可是我們又跑去玩漂漂河,結果我正面玩一次,背面玩一次,兩面就全熟了。

最後大家都出現在大水桶區,也許這裡是最曬不到太陽的,今天的太陽曬到連地板都是燙的,所以大家都是穿著拖鞋四處跑。大水桶區最好玩,定時都有整桶水澆下,就會有一陣驚呼,有時候站在通下等著淋水,有時候跑上樓去溜滑梯,小朋友們的電都給放完了。

唯一不開心的是,有著混混刺青的人一大堆,還有一團快要二十個人的,這些人根本就不該在這種場合出現,無恥之恥無恥矣!在台灣這種笑貧不笑娼的風氣下,連這種特殊份子都大喇喇的出現在遊樂園裡,絲毫不認為自己身上的標記是可恥的,這年頭做流氓好像是正當行業似的。

結果第一天我們到了八仙水上樂園玩得太瘋狂,加上颱風前的太陽真的太毒辣,最後所有的人都曬傷,經過一晚的輾轉反側後,第二天早上傑哥根本起不了床,所以我們不得已放棄了第二天的麗寶樂園。在這裡真的要跟阿貴道歉,因為前一晚我還跟小朋友確認隔天要去麗寶,所以我有通知阿貴準時出發,結果一早又打電話跟他說要放棄,當時他已經帶著小朋友跟泳圈上了車,後來聽說他家的昊哥一直盧著要去玩水,阿貴只好拿著游泳圈帶他去逛麥當勞。

後來第二天老婆大人就帶小朋友們去看電影,我本人則是終日癱瘓在床上養傷,小妍妹一如以往的活潑終日。第三天舅舅跟舅媽就把兩兄弟接到台北去了,這跟原本我想安排的假期是完全兩回事,不過與其說是被颱風打亂,還不如說是被太陽曬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