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在醫院睡這麼久,希望再也不要有類似的經驗了。


自從老婆大人,從8.28起開始住院,已經二十六天了,如果她安渡今晚的話(今天晚上六點多,拔除安胎的藥劑),明天她就可以出院了,依我的觀察以及她自己的感受,我想,小朋友應該不會這麼快的出來報到,還會給個幾天緩衝一下。

Bonnie晚上哭了,因為今天她想留在家裡玩,沒有去醫院陪媽咪,結果晚上睡覺前,因為想媽咪,所以睡不著,哭著打電話到醫院來,苦命的我,只好又風塵僕僕的趕回家,看著她紅紅的眼眶,還真有點捨不得,現在她已經睡了,我又要趕回醫院去了,終於要結束這段假期。

雖然中秋節是下個星期(我又沒放假),可是社區裡的活動挑今天辦,一年一度的烤肉大會又來了,本來今年我們家是準備要停辦的,可是看著小朋友殷殷期盼的眼神,我們父女三人,就在社區的一角,玩起我們的營火來。小朋友真的長大了,還會幫忙生火跟烤肉,用醬料的時候還真的有模有樣的。我們只簡單的烤了幾樣東西,就結束了我們的烤肉活動,因為我還得送晚飯去給老婆吃,雖然這次的烤肉會是短了一些,小朋友倒是沒有啥怨言,因為小朋友都一樣,只怨沒有不怨少。我倒是頗有微詞,因為身上的烤肉味一直揮之不去,不是因為沒洗澡,是因為,整個社區都在烤肉,就好像是住在烤肉攤裡一樣,所有的空氣都萃過烤肉,睡覺時就像是一直有根雞翅膀在你的臉上飄來飄去,真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