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幽浮帶著他們家寶貝瑜來看谷媽,真是太感激了,原本以為是昨天要來,我還等了半天呢。


不過很值得高興的是,傻子看起來充實了許多,有了女朋友果然會比較…..滿足些,人生有了目標是好的,就算短暫的失去方向,只要不放棄,加上眾親友的鼓勵,走出障礙是遲早的事情,一點也不用擔心的。

這個星期只忙了一個題目,真是有些懈怠,不過有個交代就好了,畢竟趁著空檔做了一些瑣碎的事,也算了卻了一些心事,每天都急著到醫院陪老婆,自從有了電視看以後,她的心情顯然穩定了一些,下個星期就可以出院了(如果沒生的話),再下來就要準備迎接小朋友的來到了,雖然很早就有過類似的經驗,但畢竟已經過了一些歲月了,還是會生疏的,希望我們家可以順利過完這個艱困的挑戰。

有點感覺,我這麼認真幹嘛!別人得過且過都過了這麼多年,我這個新來的扛什麼大旗,帳怎麼算也算不到我頭上啊,只是我這種死撐活撐的個性害死我自己,愈能做愈會被壓榨,做的愈多待遇也比不上那些會吵的,做的好像是我心甘情願一樣,連老闆也會認為是應該的,反而是那些沒作啥事的,偶而叫囂一下,財源就滾滾,老闆還不敢太傷害他勒!早晚劣幣逐良幣,做死的活該,我盡力了。什麼叫以前的是兼著做,現在換我做就得專任?那就是說其他的事我就不用做了?如果是這樣,那這個薪水還說得過去啦!

偶而還是得發洩一下啦!這年頭ㄚ,不容易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