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忍萬忍,我的EOS M終於入手

untitled  

 

等到連日本的EOS M2都已經開發表會了,也許是這樣,佳能終於願意出清存貨,再次降價的結果讓公司貨與水貨的價差在我可以接受的3000元左右,所以決定選擇公司貨。

過年期間我以為各家網購通路會衝一下紅包大折扣,沒想到事與願違,經過這次的教訓我明白了,過年前一個月的折扣戰跟回饋戰,才是年終最後一次搶便宜貨的機會,無奈我錯失了機會(還好有買了dyson),只好在過年前兩天,繼續留在網路上苦苦追尋特價的訊息,當我決定接受當時的價錢之後,卻一再的受到PCxxxE顯示缺貨的打擊,因為我要的套餐裡沒有我要的白色機種,這種內心的悔恨跟煎熬,就像是只差了一毛錢沒買到隔天的漲停板一樣,雖然很開心自己的眼光正確,卻又悔恨自己的因小失大。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過年的前幾天,GxxxxY出現了我可以接受的價錢跟贈品,立馬不猶豫的我就下了單,結果我的X豐信用卡竟然不能用,要輸入啥認證碼,機車勒!!本人刷卡這麼久還沒遇到這種情況,難不成是詐騙集團啊!!後來我打去問客服人員,才知道真的有這麼一回事(更機車的是,我收到電信費帳單後我才知道,兆X信用卡的客服及掛失專線0289820000,竟然不是免費電話,我等客服人員接電話的時間,比我問問題的時間還長,因為我是打手機,竟然花了我四十幾塊,媽的!!)結果我照著操作,也許是我自己太笨又太急,搞到不能刷這張卡,這是什麼世界啊!!

後來我換了一張遠東的信用卡,還用了12期的分期付款,結果勒!認證個屁,還來不及用折扣點數就已經刷卡成功了,這些商業間的勾心鬥角真不是普通人幹的。

eos m訂單  

過完年後,我終於收到我的相機,真是大快人心,不過……還有兩個贈品還沒收到,已經通知客服,也收到回覆處理中,不過已經又過四個工作天跟兩個放假日,我的包跟防潮箱都還沒來,這真是尷尬了,要帶出去卻沒有包,要收在家裡卻沒有防潮箱,ㄚ是叫我要一直背著喔!!這個真的要跟PCXXXE好好學學,人家24小時到貨,我買了這麼多東西,從來沒有一次有延遲的,唉!誰叫我自己貪小便宜呢!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