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道上的閃黃燈在夜裡顯得格外的孤寂,卻又不得不存在著,為別人提供安全感。

 

2009年是一個重要的時期,發生了很多事,也結束了很多的事。

昨天我收到通知,有一件當年沒結束的事情,現在可以結束了,我非常的高興,總算我不需要再閃那一盞黃燈了。

這一盞燈是為了一個青春氣息洋溢的老兄弟點的,這傢伙重色輕友,只要一談戀愛就會忘了自己是幾歲人,有些甚麼責任是自己該要負的,他完全將生死置之於度外,只為了燃燒他心中的愛情。人家都說愛情是盲目的,這傢伙的愛情除了弄瞎他自己,還連別人都要一起弄瞎,他才會滿意,還好我從來不被他的伎倆困擾,除了那一次。

這幾年來,氣也消了怨也沒了,時間果然可以淡化一切,加上我日漸老化記憶力不佳的腦袋,人生不過就是如此,潮來潮往,沙灘上的足跡總會被抹去。

等到你戴上方帽子那一天,我會依我的承諾讓閃黃燈永遠消失在我的部落裡,最後還是忍不住要罵一句,真他媽有你的,你這朵永不凋謝的雄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