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驚滔駭浪中,終於有人提出了分手的要求。


很意外的會以這種結局收場,或許是我不太願意介入其中,雖然會有斷斷續續的消息傳入耳中,但是當事人ㄧ直沒有與我分享,所以我也秉持ㄧ慣的原則,不干我的事,不妄加揣測。

沒想到還是就這麼結束了,看起來還是不歡而散,周邊的人早就不看好這段姻緣,只有當事人還自以為是的搞不清楚狀況,事情就是這麼的不公平,就有人的八字特別好,就有人天生的倒楣,忍不住的想要幹礁,可是,跟一個畜牲生氣有什麼用呢!

王偉忠說的,「創意如果沒有紀律,是無法產生價值的」。總是會有人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最強,別人的意見與自己相左時,就認定是在忌妒自己,所以會想盡辦法來汙衊自己,所以,當出現不同的聲音時,總是升起最強的防護罩來防衛自我,殊不知,如此一來是會阻擋住自己進步的步伐的。

所以,當只剩下自己站在舞台上演獨腳戲時,並不一定是因為你是最佳男主角,你得轉頭看看台下的觀眾是不是都走光了,當你在工作上始終無法得到大家的認同時,你是不是該考慮修正一下自己的態度,不然,等你的身邊都沒有配角時,是沒有人會知道你演的是個啥角色。當然,如果你覺得是所有的人都對不起你,你大可考慮一下,回家自己賣個鹹酥雞,當老闆,不過我大可斷言,如果你還是用這種態度當了老闆,你的招牌一定會是,「歹吃死鹹酥雞」。

忍不住還是要嘮叨一下,敎了這麼久,還學不會,是太笨了還是不受教,難怪孔子要說,自以為是的人最難敎。還是孔子比較有耐心,依我看,是沒法敎,難怪我不如孔子一般偉大了。只求別再來煩我了,反正我會的就這些,該講的都講過了,沒別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