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



剛聽到消息的時候真是錯愕,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又發生了,連老婆才被那支超長針嚇到的事情,都被我給拋在腦後,一時之間,生命停頓了幾秒鐘,接下來就不由自主的發抖起來,腦海裡不斷的在運作著事情發生的可能原因,不斷的提出問題,又ㄧ再的否定,後來我才驚覺,這已經不在我的管轄範圍了。
當初會毅然決然的離開,這也是其中的ㄧ個原因,總覺得自己是無能為力,我是做的不好,可是我可以做的更好的,在我達不到自己的要求時,我選擇逃避,有太多的因素在裡面,自己不夠堅持,應該是主要的原因,有了之前的經驗,現在的我,比較不容易妥協了,可是只有我不妥協是沒用的,一定要自己時時保持警覺心才行,畢竟,意外還是意外。
我現在的心情是如何?真是五味雜陳,我只能這樣安慰我自己,還好不是我。心情真的很盪,有情你明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