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高三的那一年,不小心的談了一場自以為是的戀愛。



男的以為自己是個多情種,女的只是未經世事的小毛頭。結果男的瘋狂的為她迷亂,女的卻理智的離開這個城市,不清楚到底是誰比較老練,明顯的結果是男的進入重考班,然後在重考的時候又跌了一跤,從此一蹶不振。
在人生重要的轉折點時,常會有一些莫名的困擾出現,一旦把持不住,或過於逸樂,就會造成無可挽回的後果,學到經驗所付出最慘痛的代價就是『時間』。可惜的是,往往要付出代價以後才會清楚已經付出了代價。
多希望當時可以有個人來敎一下自己該如何去面對,多希望自己不要太狂妄,當別人在苦口婆心的教導自己時。對照了一下自己年輕時的狀況,其實是無言的,因為我實在是一個臭屁的小孩!現在要如何去告訴別的小朋友,珍惜自己的年輕時光,有努力才會有收穫。我只能用這個我常警惕自己的例子告訴你,蕭薔不會突然跑到我面前說:「come on baby」,如果我不夠努力賺到錢或者有相當的成就。
心裡很難過的寫了這篇,因為又要再次翻起陳年的爛瘡,我願意犧牲,我只是想告訴我的朋友,因為可以當成朋友已經是件難得的事,可以談得來更是不容易,真心的希望你有個美好的將來,短暫的分離只是為了成就更高的目標,或許你會覺得為什麼我要這麼龜毛,我只是不想你再這緊要的關頭犯了跟我一樣的錯,因為分心而遺憾而有了不一樣的人生,雖然不知道什麼對你最好,我還是自私的做了決定,決定你該專心的部份,我還是很關心你的,希望四個月後,無論結果如何,你都能驕傲的出現在我的前面,告訴我妳已完成了這個過程,盡了妳最大的努力(9成也行啦!),我們會在這四個月裡好好的想一想該如何幫你慶祝或者悼念這逝去的青春。
一定要成功,加油!AMIGO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