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充實的季節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被友情包圍著的感覺真是不錯,謝謝你們有情、幽浮、amigo,還有其他族繁不及備載的朋友們。
好久沒有碎嘴了,但是鑒於以往的模式顯然洩露出太多的真實感情,決定改採較溫馨推理的模式辦理。
從小揚的聲音裡可以聽得出來有些驚惶的感覺,雖然認識他很久了,知道他一向堅強與有主見,講話老是一副不在乎的感覺,可是我心裡真的覺得,背著龐大的債務,又得養家活口,對誰來說都是很難熬的,我幫不上忙,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幫忙。
芋仔的事情總算告一個段落了,我很替他高興,希望他可以記取教訓,不要再陷入舊時的情緒中,該時候重新自己的人生了,小朋友需要的是一個正確的環境,而不是一個完整的傷痛,人生中很多事並不盡如人意,盡力而為吧我的兄弟,我想無論我說了些什麼都比不上你自己找到方向來得有用。
年輕人的世界的確多采多姿,簡潔迅速,姑且不論之間複雜性的差異,開始與結束,其實與我這舊時代的故事並無太大的差異,或許其中的樂趣在於過程,結果通常僅止於想像,或者不小心犯錯的下場,我還是喜歡跟他們談話的感覺,總能夠看到一些些自己的回憶,與無窮盡的年輕能源,用來滋潤一下我日暮西山的乾涸心靈。
有的人還懵懵懂懂,根本還搞不清楚這個世界到底是圆的還是扁的,就急著宣告自己的答案,(我不是在說小A),有的人是急著告訴別人自己曾犯過的錯,希望別人不要重蹈覆轍,彷彿做了全世界的救世主一般,天知道!誰會跟你一樣笨。
我會覺得,適時的負起責任是應該的,無論是有心或者無意犯下的是非,很多時候,如果連自己許下的承諾都做不到的話,我想;連自己都會想要懷疑自己吧!
那天,有人請吃飯,見到了素未謀面的朋友,感覺很不錯,我喜歡開朗的人,尤其滿臉的笑容,長相平凡都會像天使,還不太清楚她的級數,不過我的朋友喜歡,我就喜歡。我做事會惦惦自己的斤兩,如果我做的到我會更努力,如果做不到,我也會做個樣子,起碼給自己一個交代。偶而我會放棄,我會很帥氣的放棄而不拖泥帶水,我不喜歡當第一名,可是我會努力讓自己比第一名更棒,偶而!也該讓自己偷懶,偶而=一星期 / 年 。
我知道有些事情很可惜,但是我放棄了我就不再惋惜,就像當拋棄過我的那些老女人,我早就把它們給忘了,我也明白想幫我的心,真的很感謝,有你的認同就夠了,我很滿足能夠在這些年的風風雨雨後,還能跟你把酒話桑麻,我覺得很爽,夠本了。我並不自暴自棄,但不可否認有時候我的積極性不夠,或許我終究成不了大器,可是我想,當個朋友應該還不算差。
有人說要給禮物,我想要祭祖時順便帶去分給祖靈一起享用,可是也沒說啥時用什麼招數可以領貨,這就困擾了,我看我還是自己買一些,免得祖先們沒吃到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