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一個人孤獨的從高雄開車回家,還好沒有塞車。



今年的過年,行程相當的緊湊,該見到的人,該送的禮,該拜的年,該買的東西全部都完成,遺憾的是沒能全家人一起回家,因為老婆大人想在娘家多待一天,雖然有缺陷,畢竟我不是跟他們一起長大的,所以我無法體會他們家的心情,我還是可以接受這種情況,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好。

回到家當然要把電腦打開,竟然就收到一個好消息,那就是步履又重出江湖了,這是開春以來,除了小妍妹又中了大樂透以外的第一個好彩頭,今年一定會「牛」轉乾坤的。

去年雖然不景氣,但是對我而言還是成果豐碩的一年,自我的成長讓我有成就感,希望今年我一樣延續去年的動力,繼續勇往直前。

明天就要上班了,希望開工大吉,公司的訂單接不完,我的實驗做不停,大家都同心,事事皆努力,平安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