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學妹


在職場上這麼久,第一次遇到自己的學妹而且還一起上班,這是一件多麼讓人興奮的事情。

原本我應該是要好好的關照她,但是卻受迫於現實的無奈,沒法子提供她更多的協助,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她又離開我們了,我心裡是有點不好受,不過卻也早在意料當中。

本來嘛!潮來潮往,見過的場面多了,本不會為這種事情心煩,可是一年多內叫我換了六次的值日生班表,我還真是有點火大,這次還加上換了公共事務的負責人。事前也沒告知,事後也沒通知,我還未卜先知勒,還好我有進辦公室,不然我還不曉得發生甚麼事。這種只管自己上廁所,也不管馬桶蓋有沒有掀,還遑論要合作團結,會議上狂言指責我不該有階級意識,教育我大家應該要有共同分享成果的觀念,嘴上講的頭頭是道,自己做來卻是人神共憤的趕羚羊,可憐的小羊被惡搞,雖然不干我的事,遇到了,心裡還是不舒坦。

這個話題也聊過好幾次了,每次遇到還是免不了要生氣,不過我已經有進步了,罵人的話少了點,人總是免不了要犯錯,可是知錯要能改才對,時代這麼進步,很多訊息的傳遞是很快的,不希望因為少數人的關係,造成不必要的誤解,說不ㄧ定有些好的人才就會望之卻步了。

學妹,抱歉了!沒有幫到忙,希望你下次遇到的主管比較像人。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