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適逢星期假日,經過一整個星期的折騰,總算又熬到一個全家都放假的日子。


昨天晚上換成陪二姐睡覺,原本想陪小妍妹妹睡覺的心願就落空了,因為前一個星期都陪大姐睡覺,其實二姐內心早已不爽了,只是沒有說出來。我想因為小妍的到來,多少都會讓她們覺得有些被冷落了,所以特別需要額外的呵護,既然媽咪目前沒法子給,就退而求其次的找我這個老爸要。那我這個老爸呢!就只好肩負起這個重責大任了。還好,二姐的無影腳還沒練到家,總算讓我睡了這個星期以來最甜美的一覺。

早上九點多,璨董就來電了,接下來在我神智稍清醒的時候,二姨媽就來電了,沒多久,幽浮也來電了。我只好趕緊起床,想要清出一些空間好招待客人,可是望著滿客廳的小孩子衣服,真不知該從何清起,就在我剛清完客廳椅子上的玩具時,阿姨就叫我下樓接她了,真慘,連給客人坐的地方都沒有,我心想著,等一下會更慘。

果然,幽浮家來的時候,還真是大爆滿,尤其是我的房間,因為塞了嬰兒床,連站的地方都很少了,只好請他們坐在床上,還好嬰兒房有開空調,應該會比坐在外面舒服一些。唉!家太小還真是不方便。

下午陸續的有鄰居,鄰居的小孩都來看小朋友,只好把幽浮家趕進姐姐的房間,玩小孩,給小孩子玩。然後等二姨媽的媳婦來接他們回家後,幽浮才得以回到客廳,真是難為他們了,就在幽浮想離開時,阿璨家也來了,真是熱鬧。然後之前的擁擠情況又再現一次,可是幽浮只待了一下,就帶小瑜離開了, 真是不好意思,沒能好好盡地主之誼。

阿璨也沒留下來吃晚餐,就急忙的離開了,這傢伙的行程都排的很滿,真搞不清楚,悠閒一些應該會好些吧!不過有些是個性使然,積極的人,你叫他懶散一些,他可能會瘋掉的,為了怕他瘋了,所以我就沒用力留他了,我也很夠義氣的。

晚上,我跟老婆努力的想把客廳的衣服整理好,才能空出空間來,可是實在是太多了,加上被參觀了一天,大家又興奮又累,所以我決定暫停下手邊的工作,讓大家趕快洗完澡,就上床睡覺,雖然有很多的話想跟老婆分享,可是我看還是明天再說了。

這個小生命雖然是在不預期的狀況下出現,當初為了是不是要迎接她的到來,也有過一番爭執。然後在她來的路上也有許多的波折,可是我們都一一的克服了,到現在她的平安到來,帶給我們家有許多的喜樂,雖然有點辛苦,可是大家都忙得很甘願。

今天連劉媽都叫幽浮帶來祝福,真是不好意思,都是幽浮大嘴,這下得等小A大肚子才有辦法還了,真的很難還了。

這一路顛頗走來,真的是艱辛,不過承蒙大家的相助與祝福,現在我們全家喜樂平安,真的感謝所有的人,我一定會好好照顧我的家人,再次謝謝所有關心我們的人,感恩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