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又見到當年的情景


悶了兩個星期了,趁著空檔帶著兩個小朋友到樓下中庭騎腳踏車,天氣好的不得了,偶而還有幾片雲朵飄過。今天的風大了點,不過也沒有像平常有如颱風來臨般的狂傲,新種的小樹掙扎著在風裡想要繼續存活下去,老樹們就顯得沉穩許多,抬頭望去,在大樓的環抱中的樹梢上有著晴空和幾朵的白雲飄過,微燻的風吹過耳際,讓我又想起了從前。

還記得當年我來看房子的時候,就是這個很棒的中庭深深吸引著我,當下我就已經編織好一幅美麗的景象,就是我們一家人一起在這個美麗的中庭,小朋友騎著腳踏車喧囂著,大人們則忙著跟鄰居八卦,很穩定的一幅圖畫。

好幾年前,幾乎我就快要達成願望了,無奈的現實的生活擊潰了我的防線,有一段時間,我失去了自我,美麗的中庭在我心裡只見蕭條,當我決定尋回自己時,心裡的圖畫才又漸漸的亮了起來。

那是一段很長的路途,不過有著家人一起陪伴著走過,雖然辛苦,卻很值得,人生就是如此,有時順利,有時坎坷,有人陪伴就是一種幸福。

今天,心裡又浮起了當時看房子的那種幸福的甜蜜感覺,真好,雖然老婆大人還在住院中,習慣的每天無聊的在敲點滴管線裡的氣泡;習慣在每天兩次的測宮縮時,注意到小鬼一定會狂踢偵測器;習慣的吃不下醫院的伙食(姐姐倒是吃的還蠻習慣的);半夜偷偷上廁所(因為醫生說不准下床);睡覺前記得還要尿一泡給我清理。

有些辛苦,不過都是為了後來的幸福!再撐兩個星期,加油吧!謝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