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頭痛所以要離開。


我今天才看報紙,頭痛有機會是因為視丘出了狀況,可惜我沒留下跟她聯繫的方式,希望她會去做檢查。

又走了一位同事,雖然這次我們沒有進行簽賭下注,卻是大家都賠慘,因為這個同事在我的感覺是很不錯的,起碼可以頂住一些事情,她離開後,我想,又會有一陣子的不太平了,這是大家的損失。

來研發的這些日子,我發現,這裡人員的流動率遠大於我的想像,比我在工廠服務時還多,或許是採樣的基準點不夠客觀的關係,可是有一點我是可以確認的,我是愈來愈記不住這些來來去去的名子了,以前,我還可以碎嘴這些人,現在,我對他們是愈來愈陌生了。

NO COMMENT!對於這樣的情況,很難講說是好是壞,畢竟當家作主的人並不是我,想要甚麼樣的團隊,應該是LEADER去想的,我只要效忠就行了。不過,良禽擇木而棲,這是主子要考慮到的,如果我當主子,我就會想到這些問題,不過要如何面對,就要看個人的智慧了。

近來的工作多到我無法聚焦,加上最近老婆的身體微恙,兩岸三地的跑來跑去,真的有點累垮了,下個星期開市,我得加緊一下腳步了,先確認好主要目標,再全力執行,免得到時兩頭都落空。

結案,造粒,清廢液,修水表,實驗,放大,修改設備,準備生小孩,真是繁雜,這個校工還真不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