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可真的是睡翻了,大概都可以睡到九點多,十點,覺得真的很幸福


在我這把年紀裡,有三個願望是最想要達成的,A、吃得下飯B、睡得著覺C、笑得出來。這三個願望是偷警廣的小故事來的,我覺得很有道理,所以偷來用。

前幾天回工廠,跟老同事談了ㄧ下(好長的ㄧ下,大概兩個小時),覺得我當初擔心的事情,如今一一的浮現,證明我的擔心是沒錯的,也證明我是無能的,因為就算我留下來,這些問題是否能夠順利的解決,我也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還好我已經看清楚自己,也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這些爛攤子就留待有智慧的人來解決了。

尹衍樑說的「挑選員工九不原則」,1.太過俊美的人(難怪我很難找工作) 2.強烈宗教信仰 3.黑道背景 4.大官子女 5.富裕家庭子女 6.藝術性格 7.心理殘疾 8.工作換太多 9.自認學歷高。 當主管的人可以參考參考,品人是很重要的工作,事前先做好準備,日後才不會有困擾,這我可得多學著點。

「滿招損,謙受益」,這是我一向秉持的原則,低調低調,做人家員工可得認命些。

星期天,又到南寮海邊去玩,真是海闊天空,一望無際,適逢退潮,小朋友是玩得不亦樂乎!老婆挺著大肚子,只能坐在堤防邊吃零食,也是天公作美,微微的風,茵茵的天,有點亮,有點暗,贊贊贊贊贊。挖了滿身的土,流了ㄧ身的汗,趕在太陽下山前,吃光香腸,甜不辣,薯條,燒酒螺,還有冰淇淋。最喜歡這樣輕鬆的感覺,不趕時間沒有壓力,雖然好像沒有什麼意義,只有純粹的休閒,爽。

下星期又有好幾個差要出,覺得有點壓力,因為不能打混,都是很重要的工作交接,希望一切順利,不要塞車,讓我早點回到家,星期一王建民又要出賽了,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