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可殺不可辱



從去年順利的奪得減肥冠軍之後,對自己的體重就很少主動的予以關切,大多數的意見都來自於別人,就像我這樣的帥哥也會因為肥胖而遭受侮辱,真替那些其他的胖子感到可悲,不過就是肚子大了點,走路慢了點,就要被嫌棄,這世界是怎麼了!身材很好是值得欽佩與羨慕,肥胖的體態就算不能盡如人意,也沒有慘到要被圍剿的地步吧!,自然界中只有人類才會對肥胖感到悲哀,我想嫌棄我的人應該都是違反自然的狀態吧!
當然啦!身材好ㄧ點的人是比較容易被當作性幻想的對象,可是這個好處對我來說一點誘因都沒有,因為我早已過了當種馬的年齡,現在只要能避免老婆的忌妒心就行了,我想我如果肥一點,她就會多放心一點,我也省事ㄧ點,免得ㄧ天到晚要解釋加班的原因跟行程。
雖然我相當安逸的享受著我的肥胖生涯,但是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侮辱我,人言真的可畏,常常聽這些話在耳邊響起,真的是很煩,當然我是始終相信別人是抱著關心的好意來勸誡自己,可是想到當初諾亞在造方舟時,又有多少的人了解他的心意,與明白去相信這是上帝的旨意,解釋了一堆,我想能真的了解的人應該是很少,沒關係,只要是胖子應該都能了解我的心,只要是愛老婆的人應該都能體會我的用心良苦。
我想,曾經是帥哥ㄧ族的我,遇見過去的朋友,他們都很難想像我的改變,也許這是他們認為我的懶惰藉口,也許是,也許不是,現在的我所說出的理由,是很難讓人聽進去的,所以,我覺得我得要再降一次體重來倡導我的論點,雖然可能會讓老婆再度擔心,為了男人的自尊,我得努力一下,老婆,別擔心,除非是持月才會讓我有點動心,反正我日語還沒學好,替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