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了一次順利的試車,而且我負責的部份真是單純,只有開開關而已,雖然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可是一切順利,雖然這一批藥很有機會用不到了。





已經有幾天沒有進公司了,不斷的有一些負面消息傳來,看來等我回公司的時候一定會很累。還好在台中時,趁著空檔跟兩位美女吃飯,雖然蚊子忌妒得很厲害,不斷的空襲我,可是我還是堅毅的存活下來,維持著我的矜持,直到最後。

空調系統終於是掛點了,看起來應該是冷卻系統的問題,擔心的事情終於還是發生,心裡倒有一些如釋重負的感覺。很多事情其實都一樣,越是擔心它會發生,偏偏就一定會發生,而且就在你最擔心的那一刻出現,真令人氣結,不過人生不就是如此,還真該慶幸早就知道了,也早就準備好了該如何處置,或許不太需要的是這些負面的情緒,因為顯然很多的事情我都可以迎刃而解,就算解決不了還有錢可以幫忙,如果連錢都無法解決的話,那就更不必去擔心問題以及自己找不到解決的辦法,卻被別人給解決的窘境。

很多的工作同時在進行著,我得加緊腳步了,以免誤了時辰。

神經最近的狀況相當的不穩定,我想可能是藥忘了吃的關係,成長只能靠自己了,我只能幫幫小忙罷了,改不掉的惡習,就像戒不掉的煙一樣,使人厭惡,卻又真實的存在著。多為別人想一想,別老是要別人替自己想一想,這樣的人生會有趣的多而且比較豐盛。通常付了錢以後會得到的是快樂,當別人要付錢給你的時候,是因為你的痛苦多了一些。

最近我是很痛苦,多付我一點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