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在工作上還真的有點失去頭緒,不過在時間的累積下,慢慢的雛型就完成,雖然還需要花一點時間進行磨合,我想應該會ㄧ切順利的。



因為新助理的協助,的確讓我在處理事情上有較多的空間,雖然工作是加多了些,但應該是……沒問題…..。
幽浮最近有些心煩,大部分是工作上的事情吧!應該是求好心切造成的,也許有一點不服輸的成分,看起來的確造成了他的困擾,這就是成長吧!幽浮加油!
接著高分子以後,日語課就要正式展開了,生命真是充實,廠長的目標是自助旅行,小花的目標是打電動無障礙,我的目標呢?現在還搞不清楚,或許只想湊個熱鬧罷了!
姐姐那天跑去跟老婆抱怨了一堆事,她覺得我們比較不疼她,她有受到冷落的感覺,聽了以後雖然覺得很好笑,可是我也反省了一下,雖然大部分的抱怨只是她個人感受的問題,我也要多注意一下個體間的差異化,同樣的處理方式,在不同的時空背景哩,給小朋友的感受是不同的,可以確認的一點是,女兒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