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令人心煩的事件一起發生



剛剛才過完年,原本以為可以過得悠閒一些,沒想到接二連三的事件,影響了我的心情,搞得我有些恍惚,同手同腳的。
首先是我又不小心,把老婆大人的肚子給弄大了,這對我而言是比較突兀的事件,完全顛覆了我的如意算盤,這下又要重新規劃我的人生了,雖然未來是很久以後才會發生的事情,對我這種比較敏感又神經質的人來說,跳離常軌的生活是較難以接受的,更何況還加上許多的不確定因素,今年感覺起來並不如預期容易度過。
公司的人事又有些異動,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並看不出有啥道理,不過很多的事情並不是我這個層級的人會知道的,只要努力去配合就可以了,只可憐我的小腦袋,似乎得裝進更多的東西了,加油吧!懶老頭。
為了電腦的事情也搞得人仰馬翻,光是挑型號就挑了好久,然後還跑去看了實機,好不容易下了決心,竟然又遇上缺貨。我這個人哪,最討厭等了,因為我很難下定決心,當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我都會急著把它做完,免得我又後悔了,優柔寡斷的個性持續在今年的年初困擾著我,要怎麼樣訓練才可以擺脫它呢?真難真難。
接下來要安排時間去南投出差,在這緊要的關頭竟然又要叫我去飲恨之地,真的有些為難了,看來這是我老是在笑情弟的下場,其實我才是真的迷信之人。唉呦!這到底是前輩子跟誰家結下的樑子,搞得我諸事不宜,我得教老婆把平安符帶好,免得邪靈入侵,阿牟尼巴彌佛,玄天上帝聖母瑪利亞,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南無觀世音菩薩保佑,阿門。
阿芬仔也生小寶寶了,可是還找不到時間下去恭喜她,因為這個母親的神經實在太大條,孩子氣也太重,真的替這個初生的大頭小傢伙擔心,不過我想,有我偉大的丈母娘在應該是不會有啥big trouble的,可是,那我回去的時候要住哪裡啊!我想又得去住歸寧住的那間旅館了,很貴耶!
發過牢騷也就算了,等一下還得要想一想下星期要給小朋友做些什麼工作,免得我不在時他太閒了,又有人會看不下去,唉!我真是勞碌命。
好啦!看也看完了,記得要口風緊一些,別去給我四處宣傳,也別問東問西的,徒增我的困擾,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