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3.08這天學弟離職了,我的心裡酸酸的!

學弟來公司很多年了,際遇一直不好,直到流浪到我這一組來,才算找到歸屬,但最後卻在我的組裡離職了,真是諷刺!

學弟說要離職的主因是,因為要回家照顧行動不變的母親,我很佩服他的孝心,只是在人生的巔峰時刻,卻無法好好的一展長才,我覺得好可惜,但是我想,有點時間讓自己好好休息與沉潛,再出發時才會更有力道。

我跟學弟的故事都會留在心中,寫在這裡只會磨損回憶的底片。我有跟學弟說,離開這邊對他來說是件好事,不是客氣話,我真的是這麼想。

學弟你真的是不錯,好好修練,學長有信心你會很棒的!

IMG_2231 (已編輯).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