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哥跟姊姊們    

我們家小朋友跟馬先生的合照

我可以忍受不完美,可是我沒辦法忍受對我說謊;

我可以忍受犯錯,卻不能容忍犯錯後死不認錯;

我可以接受你編織的美麗夢想,卻不能容忍那些睜眼說瞎話;

領導人的高度決定這個國家的視野,我知道我的選擇跟其他百分之五十的人不一樣,但是我知道我為什麼仍要勇往直前,我不介意其他的人心裡想的是什麼,因為我生活在這個島上,大家決定的結果就是我依循的規則,如果所有的人都可以遵循相同的遊戲規則,就算要我飲下那杯會讓人發瘋的井水,我會毫不猶豫的一飲而盡。

民主是什麼?自由是什麼?我的民主跟我的自由干擾了別人的民主跟自由了嗎?   你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