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時常常需要很早就床趕行程,這是最讓人討厭的,畢竟是放鬆的行程,不需要在休閒的時候讓自己比平常更累。

 

桂田酒店真是令我印象深刻。因為這個義大旅遊是故意排成很悠閒的旅遊,所以我們早上可以睡晚一點,可以有充分的時間跟胃口享受美味的早點。因為平常的日子裡都有趕著上班的壓力,很難得可以好好的來吃一頓早餐,所以出門旅遊的時候,我都會想要好好的享受一頓傳統的台式早餐,而桂田的早餐吧就符合我的需求,雖然它提供的鮮奶跟北海道的還是有明顯的落差,不過這是因為在地的關係,不予深究,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它提供的”油條”,酥脆的外表加上韌性十足的內裡,一口咬下的紮實口感,完全跟我童年時候的回憶是一模樣,不像現在一般坊間的油條,咬下去空殼感跟滿嘴的油漬。我再給它一個高分,忍不住要給這家店的經理人拍拍手,它給我的深刻印象跟當年我在花蓮美侖飯店的驚喜是不相上下的。

離開桂田後我們就往這次旅遊的主菜”義大世界”前進,義大是去年剛開的遊樂園,周邊目前有兩家觀光飯店,還有最吸引我的購物廣場,還有學校跟醫院,還有新蓋中的豪宅(聽說要三千多萬),最厲害的是旁邊還都是”夜總會”。導遊說這個創辦人的目標是想要在這裡開闢一個完全的社會,讓人們在這個園區的範圍內可以獨立的生活而不用離開。我想這個思維可能跟從前的一部電影”楚門的世界”一樣,蠻有想法的。

因為下午才能CHECK IN,所以我們就先進遊樂場玩(其實我並不想去玩,我只想逛街,無奈小朋友還太小),南部的太陽實在是毒辣到不行,戶外的遊戲對我們家來說是太殘酷了一點,在看完兩群人在一隻巨大的平衡桿上被甩到雞雞叫以後,我們就迅速地走進最裡面有冷氣的那一間遊樂場”特洛伊城”。

一進園區就有一個明顯的地標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就是木馬屠城記裡的那隻木馬,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木馬,就在遊樂園裡的特洛伊城前,大概有個四、五層樓高吧!表演的時候還同時有三個人從馬肚子垂降下來,太神奇了。

小妍妹的神經很大條,只要她能玩的遊戲她就敢上,而且還玩得很開心。這個是這個遊樂園很貼心的地方,它照顧到想小妍妹這種大小的小朋友的需求,而且也讓父母親不會太累,相較於其他我去過的遊樂園,我覺得它進步多了。

二姊的膽子就更大了,對一些相對較刺激的遊戲她都感興趣,可惜大姊跟老婆大人都興趣缺缺,所以只能由我..這個家庭裡的唯一的男人出馬。我陪她坐了海盜船,是有點可怕,不過最可怕的是坐在我們對面的一位媽媽,竟然要吐了,還好控制人員趕緊停機,才避免漫天豆花的場景發生。

後來我們又去做了屋頂上的轉轉咖啡杯(我自己取的),因為等著玩的人很多,所以我們就得跟別人併杯,四個人坐在一個杯子裡,剛好跟我們兩個一起坐的是兩個辣妹,穿著短背心跟熱褲,腿一伸就頂到杯緣(我只能頂到拉桿的柱子),整個行程裡她們除了聊天就是尖叫,其實…我真的很怕,感覺上就是要被摔到屋頂外面,我也想要叫,可是我不好意思,所以只能閉著眼睛禱告,二姊一路上也沒有叫,我原本以為她很帶種,後來我問她到底怕不怕,她說眼睛閉起來就不怕了,真是#$%^。

午餐草草的就在屋頂的拉麵店裡解決,餐是還可以,不過冰品就爛透了,不知道是不是特價的關係,難吃到靠杯,綿綿冰硬得根本跟冰塊一樣,所以我們都沒吃完,有點暴殄天物,忍不住要抗議一下。

下午看完模糊的”飛越台灣”後,我們就慢慢地往旅館走,離開了園區之後銜接的就是它長長的購物廣場,我們沒有選擇坐接駁車,因為我們來這裡主要的目的就是要逛街。琳瑯滿目的商店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比逛百貨公司精彩十倍,整個街道都有造景,連天花板也有仿星空的裝潢,還有一個天神的噴水池,超多人在這裡駐足跟照相,還有一個地方很吸引我,就是它有很多的地方可以坐下來休息,對逛累了的人來說是很需要的設備,也許是因為它夠大所以它可以提供,這一點我想其它的百貨公司不容易做到,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它的標示不夠清楚,我們根本搞不清楚走的方向對不對,也許這是設計者的故意,讓我們在這個地方迷途才能創造更多消費。

小孩子對逛街並不是很有興趣,所以我們迅速地走回飯店休息,原本打算三點半就進飯店的,結果玩到快六點才進去,真的很有得玩。

因為在飯店裡用晚餐,導遊考量用餐品質的關係,所以幫我們訂了19:30分的時段,我覺得這餐真的就不怎麼樣了,不過因為我不知道這一餐的價錢,所以就不予評論。用完餐後我們全家就去排摩天輪,摩天輪也是這個地方的特色,因為管理的不錯,所以我們沒有排太久的時間就坐到了,只是因為是晚上了,所以只能看到有燈光的地方跟遠方的閃電,老婆大人怕高,她應該沒感受到愉快的感覺,摩天輪裡有冷氣,還真是舒適,也許改天來坐白天的,不過應該會看到很多”好兄弟的家”吧!

下了摩天輪已經是21:30了,趕緊送小朋友回飯店,接下來就是我們兩夫妻的甜蜜時光了,雖然下著雨,可是我們的心情像是去年在”狸小路”逛街一樣愉快。購物廣場已經有些店休息了,可是我們好不容易來這麼一趟,怎能輕易就放棄,所以我們還是用很快的速度幫老婆大人挑到一個她喜歡的包包帶回家,然後再去買點餅乾跟泡麵,十點半準時回飯店享用。結果勒!泡麵被兩個姐姐吃掉了,因為晚餐大家都沒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