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的視網膜剝離了,醫生驚訝的說,這種年紀又不是高度近視,加上沒有其他的外來因素,真是百年難得一見。


 

有一個老朋友,拼命降體重,從七十幾公斤掉到五十幾公斤,從一塊肌到硬撐出六塊肌,他老大心裡很高興,我也對他的毅力感到佩服。

 

最近他更努力了,拼命練跑步,可以跑個好幾個三千公尺,我對他的膝蓋感到佩服。不過我不明白他為甚麼要這麼做。

 

我自己啊!體重一直往上升,想要多運動,去買了雙慢跑鞋,還是名牌的哩,結果跑了兩天,休息了兩個星期,因為肌肉拉傷了。

 

因為擔心膝蓋老化,吃了一瓶維X力,還去買了驞骨帶固定了膝蓋後,我這才敢重新開始我的健康之旅,結果跑操場跑了一年多,體重從七十幾來到八十幾,見鬼了,我只是想要活得健康一點,結果好像事與願違。

 

拜把的兄弟跟我講,最近他在幫客戶的小朋友牽線,因為小朋友已經三十好幾了,他剛好認識另一個小朋友,也正好在找結婚的對象,所以他扮起了月下老公公,他說現在的小朋友真是不受教,明明約好了時間,卻屌兒啷噹的裝傻,讓人覺得沒誠意,既然不想看,那當初問的時候幹嘛又一副非常感謝的模樣,讓人覺得要是沒幫忙介紹就是十惡不赦了。

 

我兄弟真的是急公好義,真是我輩中人的典範。可是他自己也沒有馬子,我想他應該先幫自己找一找吧,管人家那麼多幹嘛!了時間又了油錢,到時候人家看了不滿意,又要怪東怪西的,他賺到甚麼??人老了以後啊!管閒事的時間比管自己的時間多得多。

 

老哥的眼睛修好了,只要他能撐過這兩個星期的復原期,希望他以後讓他的眼睛多休息,不要在黑暗裡盯著電腦了,不要再挑食了,不要再瞪嫂子了,應該就不會瞎了。

 

六塊肌還在拼命跑著,為了他心裡想追尋的,我支持他繼續下去,只要不要跑到我找不到就好了。

 

換帖的還在矜持著他的理論,無所謂,只要高興就好了,何須在意旁人多餘的眼光。

 

我真是胖了,也減不下來了,可是我仍然會持續的跑著,因為不能被人家說是跑不動的「老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