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親愛的老婆大人的生日,在此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跟往年一樣,我們家不會有大肆慶祝的活動,因為怎麼花,都是花到我們倆的辛苦錢,爽都是爽別人。當然!親愛的老婆大人對家庭的付出是有目共睹的,小的我在這裡「恭祝你福壽與天齊,恭祝你生辰快樂,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永遠青春又美麗」,有我真心誠意的祝福要比那些虛榮的外在物質要好得多了吧!

 

前兩天親愛的老婆大人有所怨言,她說我們之間的愛情好像淡了,親情的感覺多過愛情。我想了幾天幾夜後,在這邊跟親愛的老婆大人報告一下我的心得。

 

在我的那個年代,有一首歌是這麼唱著:「情到濃時反為薄」,我年輕的時候很難去想像這是個甚麼樣的境界,而現在的我們不就是處在這種情境裡;兩小無猜時期的青蘋果滋味;年輕時期的火辣激情;中年時期的轉化情緒;老年時期的沒有你不行,我想愛情的演化不過就是如此吧!

 

就像是姊姊在畫畫一樣,一幅畫不會只用一個顏色或者只用單一個筆觸就可以完成,就算可以也只會讓人覺得潦草,不會憾動人心。所有精彩的作品都要不斷的精雕細琢,經過再三的修改與潤色方能趨於完美,所以我們的畫裡當然會有重顏色的親情,淡淡的友情,甚至出現不同色彩的爭議與協調,而你想這整幅畫的根本精神在哪裡?祂不就是要畫出我們這完美的愛情故事嗎!

 

我愛你一如往昔,如果你認為我不愛你了那就是你病了,我會好好醫治你的,雖然我現在的表現不如以往的快速成長令人稱道,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在奮鬥,我們共同努力的經歷是沒有東西可以取代的。

 

寫到這裡一定會有人質疑,我又在舌粲蓮花想要佔你便宜(雖然我佔你便宜是天經地義的事),可是我不是這種人,親愛的老婆大人你一定會明白我的心,請千萬不要被其他有心人士分化,因為這世界上見不得人家好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最後我要呼籲一下,不要再看那些狗屁連續劇了,也不要跟看那些連續劇的人聊天話家常,錯誤的價值觀會傳染的,真是亂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