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個星期小鬼們都不在家,還真是寂寞。


今年暑假一如往常的,老婆大人帶著小朋友們回娘家去了,而我呢!仍然繼續的努力的辛苦的留在工作岡位上掙錢。不過今年因為我的年歲已經有點大了,長途的開車對我而言,是會造成不小的負擔,所以讓她們搭高鐵回南部,我則免除獨自開車的風險,今年的假期會長一點。

 

自小妍妹出生後,我還沒有離開她們這麼久過,雖然有去唱歌、聚餐、釣蝦,可是我心裡還是掛念著她們,隨著分開的時間越長,我們講電話的時間也跟著長且頻繁。原來的安排是周末她們坐高鐵回來,可是老婆實在是太想我了(其實是看不慣我過得這麼逍遙),所以下令我星期五下班後要下高雄,結果!竟然來了個颱風,我只好留在家裡防颱。原本星期六要帶她們到台北吃飯,這下她們就去不成了,因為高鐵也沒開。

 

今年的感覺不太一樣了,以前總會很努力的要帶她們回高雄,可是愈來愈有力不從心的感覺,體力與精神都不如以往,果真是步入中年了,應該要好好來愛護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