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黑,所以我不去看恐怖片

我怕哭,所以很快就忘記傷悲



我不擅長描述哀傷的情緒

因為無法忍受記憶的刀在心裡來回的割

淚水只能稍稍模糊了視線

說明不了此時一片渾沌的感覺

 

才一天沒有說再見

竟然就永遠不能見面

雖然我明白總會有一天要分開

這種方式要我接受真的好難

多希望你能睜開眼來

能再見你淺淺笑得可愛

 

青春的花朵竟脆弱的如此讓人心碎

眼前出現過去的點點滴滴

卻已喚不回妳離去的身影

不想多留一點傷痛在心裡

選擇讓回憶隨時間慢慢流失

最後一次我們紅了眼眸

始終忘不了的是妳笑容

 

江蕙的歌裡說到『你甘有聽見花謝若落土 破碎是誰人的心肝』

那一天,我們就只能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