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刺激的大學考試已經結束了,可是小A的心情似乎一直好不起來。




我知道考得不好的悔恨感,可是一切皆於事無補了,我想小A也很明白。接下來重要的是,如何選擇一個合適的志願,可惜我已離學校太遠了,這一點可能我很難幫得上忙,我覺得,選填志願是一個人生重大的決定,如果能夠有人能夠幫得上忙,對考生來說會是一大助益,畢竟在這個青澀的年紀裡,要下一個可能會影響自己一生的決定,是比較嚴苛的。

雖然我很想幫忙,畢竟能力有限,如果有人在這方面比較有經驗,或者有看法,請多多提出來,不吝賜教,能夠幫助別人是件很愉快的事。不過也不必擔心會誤人子弟,因為最後的決定權在小A自己身上,一切成敗最終還是得自己負責,就像那些被詐騙集團騙了的人,最後始終得自己負責,沒啥好怨別人的,當然,我們都不應該是詐騙集團。

幽浮最近跟小A的互動比較少,這是我比較意外的,我一直以為小A可以在幽浮這裡得到比較好的建議,我是不清楚他們有甚麼障礙,可是我想,朋友就像老年人的牙齒一樣,少了一個,就再也長不回來了。我知道的是幽浮仍然是很關心小A的,小A是不是有甚麼障礙我是不清楚,我只知道考前跟考後是有些差異,我想幽浮幫你補習是出於義務,希望你能考好是大家共同的志業,雖然考不好,我們也沒有落井下石,我們還是很疼妳啊!你明白我的意思,反正你們常見面,有空沒空都要聊一聊,友誼長存。

老人家話比較多,別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