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梅雨季裡的陽光一樣,才燦爛一下子,雨就又下下來了。




今天老婆去產檢,檢查嬰兒性別的結果,還是個XX, 老婆失望的心情在聲音裡表露無遺,我的感覺就像是花了五拾元買樂透,卻連兩百塊都沒中。說不想中大獎是騙人的,可是沒中也不會活不下去,我比較心疼的是老 婆,我覺得她的失落感比較重,俗語說的好,希望愈大,失望就愈大,相形之下好像是我比較不負責任,其實我是覺得,只要不要影響我的退休計畫就好了,男生女 生我都愛。

我覺得老婆是太愛我了,一心想為我拼一個男寶寶,我是很感激她,可是真的不必了,我只想利用剩下的時間好好的愛家人跟愛自己,多了一張嘴吃飯就多了一個負擔,不管是男是女,結果都是一樣的,這次的禍是我闖的,應該是我要感覺難過多一些的,老婆你就安心的生吧!

威利,接下來你可得多加油,省著點花,別讓小朋友擔心了。

PS:我覺得岳父跟岳母大人的失望會更大一些吧!下個月回高雄的時候得有心理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