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用別人的標題來顯示一下這段情誼




又是一段莫名的際遇,本來八竿子打不到的一些人,竟然會因為某些特定的人、事、物,而集合在一起,進而又培養出一段錯踪又複雜的感情,這個緣份會持續多久?沒人可以下定論,如果真的要給他一個期限,我希望他至少到明天。(哈哈!一定有人會以為我要寫一萬年,真是老套。)為什麼只到明天!因為明天小A就要出國去當外勞了。等她賺飽回來,一定會把我們自動從記憶區刪除,以免我們敲她竹槓,其實我們才不會這樣呢。『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是這一輩年輕人的共通點,而我選擇原諒。

故事的發生場景,就在這浩瀚的網海裡,有情、有意、谷子、幽浮、海小姐、小A(以預估的年齡進行排列,並非發生關係之順序…^^),這幾個人生命中的某一段時空,剛好在這裡交錯。有的人付出的多一點,有些人負責享受,有的人汲汲營營,有的人無所謂。老頭幫的整天碎碎念,中生代的急著想長大,新生代的載浮載沉,人生的縮影在這些人之間的小宇宙爆開來,新奇的組合,生鮮的感受。

有情跟我的交情最久了,從年輕到老,曾經荒唐,曾經靜謐,經過一番的沉澱,相逢之後,又擦出新的火花,因為我們都不斷的追求進步,所以有新的激情,不會老是落於老生常談中。

有意,跟有情的交情最好,目前還算是神祕人物(對我而言),也幫了我很多的忙,或許日後有些故事會從這裡發芽(這得尊重一下有情了,看他可以share到麼程度了)。

幽浮,是故事的主角之ㄧ,因為谷子的關係,進入了這個結界,因為是個乖小孩,所以我們跟他很好。他跟海小姐的戀情(X…三角...X..恕刪),撲朔迷離到最近才明朗化,雖然我不是很看好他的以前跟現在的愛情故事(好像太直接了,歹勢歹勢),我還是願意祝福他一切順利。(海小姐雖然也常是故事的主角,但因尚未進入結界中,所以不予贅述,如有興趣,逕洽幽浮)

A這個小小朋友,也是幽浮拉進來的,很有趣的一個小朋友,也因為她的年紀最小,我們都很喜歡噹她,因為她的反抗能力最差,所以也不太會抵抗。不過,再噹也沒多久了。(其實是吃人家的栗子嘴軟)

當然,我們之間的故事也不是這麼個三言兩語就能夠說完的,所以你們看完也別得意,也別喪氣,我只是悼念一下我們共同的回憶。很多的東西,留在部落裡,在留言中,在我們的心裡,在容量無限的記憶裡,有空的時候回去看一下,很多的回憶就會浮出來的。(雖然有些人的文字使用起來比較,不容易起來)

就跟我去看門診時,醫生跟我講的,情緒跟生活一樣,會有高潮低潮,不能老是持續在高處,也不能一直處在低檔,高低落差也不宜太大,否則容易像彈性疲乏的橡皮筋一樣,很快就被拉斷了。我們的故事也是一樣。

最近,有些人變懶了,有些人變忙了,有的人要離開了,這些都是現實生活裡的事。網路裡,所有的東西還留在那裡,是要繼續下去,還是僅供憑弔,就看這些人的緣分了。我真的想說的是,沉澱一下是件好事,可是,別變成化石了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