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人嫌我脾氣不太好,懷疑是因為我少了某些嗜好所致,我自己檢討了一下,其實我的脾氣本來就很糟,只是有沒有忍住而已,而最近比較容易忍不住。


也許是不安全感作祟,最近比較容易檢討別人,以前聽人家講一些屁話,就當他是個笑話,隨風而去;最近聽人家講屁話,卻很怕他接著就大…..言不慚出來,所以堵話的情形就日益氾濫,白話一點就是喜歡抬槓,這對一個上了年紀的人來說,實在不是件很好的嗜好。

今天我又多事了,阻止了幽浮吃他喜愛的蛋糕,回到家我跟總算談了這件事,我覺得我做錯了,因為現在的時代就是個先吃先嬴的時代,你禮讓了別人,不但沒有好處(說真的,把蛋糕讓給別人吃是沒好處的,只會讓自己餓),還肥了成為競爭對手的別人,我還真的以為自己很懂,管東管西的自以為是,管好自己才重要不是嗎!舊時代的包袱老掉牙的傳統,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潰散吧!


在這裡要跟幽浮鄭重的道歉(在這裡道歉有點像是在大街上打人,卻在小巷裡道歉,畢竟老臉比較薄一點,就請多包涵),我多管閒事,以後不會了。


PS:以前的人會說,留一點給別人探聽,說真的到底要留給誰探聽?不過就吃塊蛋糕,讓老闆知道又怎樣,又不一定幫他做一輩子,更不會影響升遷,因為公認爛的傢伙還不是升官加薪;讓同事知道又如何,又不追求她們,更不靠他們吃飯,而且別人做的更誇張,我是在矜持個啥玩意兒,幽浮!以後多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